close
原本,跟張小勛大人說好,我今天要去找他

他要幫忙我找天母、士林地區的工作,

但是,我卻跑去士林夜市逛街了 囧

噓‥ 別告訴他  哈哈XD

張小勛大人 你不玩BLOG 所以你看不到事實真相 啦啦啦 



說真格 其實,跑到這麼遠打工 有點累人  囧



不過 張小勛 還是謝謝你的熱心

我明天會先跟寶貝兒們去找找這附近的打工




士林、天母方面,就有勞張小勛大人啦

請大人多多提拔我

說聲謝謝您先啦










唉唷,原來,墮落是如此快樂啦    我好愛





跟小朋友們逛街 真的很歡樂

哈,一整個就是超可愛的他們








這群小朋友 真的讓我很愛








姊姊 又更愛你們了 =)









我會以不摻雜一絲雜質的心,去欣賞那些小朋友   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b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